> 就业创业 > 办事流程
在职参保职工技能提升补贴申领发放业务流程图 时间:2017-08-04 00:00       来源:岳阳市就业创业网

 








    1、申请:职工在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核发之日起12个月内,到本人失业保险参保地经办机构申领,填写《在职参保职工技能提升补贴申请表》,携带资料:1、本人居民身份证;2、本人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;3、本人社会保障(银行)卡。逾期不予受理。
   





2、受理:经办人员受理职工技能提升补贴申请,核实证书真实性,核定累计缴费月数,核查是否重复享受,在《在职参保职工技能提升补贴申请表》“经办机构审核意见”栏填写相关内容,将初审结果告诉申领人。







3、审核:自受理申领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,进行申领资格审核,由失保中心分管副主任、主任进行审定并在《在职参保职工技能提升补贴申请表》上签署意见。审核不通过的,及时告知申请人。







4、制表:审核通过的,经办人员制作《在职参保职工技能提升补贴发放表》。





5、发放:下月初向财政申报,汇总后于市人社局门户网站公示七日,月底发放到位。





6、归档:经办人员将相关资料和表格存档。


 

[关闭窗口] | [打印本页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