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招考信息 > 三支一扶
 
岳阳市2016年高校毕业生“三支一扶”招募体检及资格复审的通知
编稿时间: 2016-07-20 05:58 来源: 岳阳市人社局    浏览量:
 

根据市委组织部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十部门《转发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,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十部门关于实施第三轮高校毕业生“三支一扶”计划的通知》(岳人社发〔2016〕56号)文件精神和《岳阳市2016年招募“三支一扶”高校毕业生的通告》要求,定于2016年7月23日(周六)上午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,当天下午在市人社局人才开发与市场管理科进行资格复审,请下列人员按时参加:

平江县:黄琳玲、朱源湘、曾逸敏、李晓青、黄文俊、彭琪、

欧阳冬枚、余敏讷;

华容县:毛捷、龚婷、李燚颖、陈雪芳、包成;

汨罗市:涂毅超、虞开远、湛前广、聂枫;

湘阴县:李卓;

临湘市:廖施奇、李皓宇、易杨威、吕警、吴颖、姚宇权、汪江、王景胜;

岳阳县:刘洋、喻芬、冯婧;

屈原管理区:胡召倩;

云溪区:李灿灿;

岳阳楼区:李岚杰、廖哲恺;

南湖新区:刘可;

君山区:范佳、左宜、郑碧峤;

注意事项:

一、体检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、笔试准考证,于7月23日(周六)上午7:00—7:30到岳阳市人社局(四化建湘北人才大楼)一楼大厅集合抽签,统一前往医院体检,上午7:30未到集合地者视为自动放弃。

二、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,宜素食、禁酒,避免剧烈运动,晚上10时后不再进食,体检当日须空腹,若因考生的原因致使体检结果不准确,由考生承担责任。

三、体检时,以抽签号代替姓名。考生不得携带、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,不得透露个人身份信息,如有弄虚作假行为,取消其招募资格。

四、体检参照修订后的《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》进行。

五、体检结束后,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、毕业证(或带二维验证码的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》)、户口本原件(本人户口在原高校的还须提供父母户口本原件),非师范类专业高校毕业生报考支教岗位的还需提供教师资格证原件,到岳阳市人社局人才开发与市场管理科(510室)进行资格复审。

2016年7月20日

 
 
打印本页
关闭窗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