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政务公开 > 通知公告
 
2017年关于对特殊工种进行提前退休申报的公示
编稿时间: 2017-12-06 09:11 来源: 市人社局    浏览量:
 

按照国家对企业职工提前退休的规定和要求,经我单位初步审核,以下职工 529 人符合提前退休条件,拟办理特殊工种提前退休。为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,公平、公正、公开地开展提前退休申报工作,现将以下职工相关情况予以公示(见附表),以接受群众举报监督。

本公示期10天(自 2017 年 12 月 5 日至 2017 年 12 月 15 日)。公示期内,如发现有与公示内容不符情况,可以通过举报电话或举报信件两种方式举报。为便于有关部门核实,举报人必须使用真实姓名和身份证号,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和我单位将履行对举报人身份保密的义务。

举报电话:0730-8251939(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基金监督科)

0730-8251918(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养老保险科)

举报地址:岳阳市炮台山路96号

邮政编码:414000

附表:拟申请提前退休人员情况表.xls

 
 
打印本页
关闭窗口